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荣获社中央、社省委多项荣誉表彰
2023-02-27 18:5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581次 评论:0
  2月22日,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通报了九三学社组织工作、九三学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2021-2022年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会议对九三学社陕西省委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社宝鸡市委获得多项荣誉,受到表彰。
1.jpg
  九三学社中央表彰
  九三学社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车 爽
  2021-2022年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先进个人
  车 爽
  九三学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张 莹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表彰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郭红全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车 爽 张灵芝 王 楠 李 娜
2.jpg

3.jpg

4.jpg

5.jpg
  新的一年,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将团结引领广大社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实干实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三个年”活动和全市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宣传思想、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更加尽心竭力、尽职尽责,更加创新进取、追求卓越,更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宝鸡九三学社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宝鸡实践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和机关干部荣获..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七届三次全体(扩..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