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高岭带队来宝调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23-02-11 18:4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713次 评论:0
  2月8日至9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高岭,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曹增武,秘书长李胜利一行来宝就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调研。市长王勇,市政协主席刘荣贤,市委副书记、渭滨区委书记段小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真,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科、张新科,市政府秘书长齐晓辉,市政协秘书长朱小强,市级部分和金台区、渭滨区相关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1.jpg

2.jpg
  调研组一行赴九三学社社员企业唐潮文化城、四季春田园综合体农旅融合项目、大散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实地调研。高岭指出,文旅项目建设要找准传统文化与先锋时尚的结合点、与创新设计理念的融合点,倾力培育“沉浸式体验”新兴文旅商体融合新业态,打造促进文旅产业升级、消费提档的新引擎。调研组到九三学社宝鸡市“社员之家”检查指导工作。高岭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对社宝鸡市委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实践、“社员之家”建设等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把“社员之家”打造成为社员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协商民主的渠道、凝聚共识的窗口、汇智聚力的平台,推进基层民主协商建设、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3.jpg
  调研组召开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座谈会由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主持。车爽代表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汇报工作,社宝鸡市委常委、支社主委、骨干社员、新社员代表、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与会社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发言,高岭肯定了宝鸡工作并讲话。
4.jpg
  高岭强调,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引导广大民主党派成员深刻认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牢记多党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抓手。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主动作为有创新,充分发挥科技人才集中优势,主动谋划、系统安排、精准发力,引导更多社员聚焦企业转型、产业升级等,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技术攻关,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要强化责任勇担当,做到知责于心想干事、担责于身能干事、履责于行干成事,以过硬作风能力树好九三学社良好形象。
5.jpg
  自“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统筹抓好学习与实践两个基本环节,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同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引领聚共识、提升素质强基础、锐意创新勤履职,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社员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和实际成果。经过社市委的统筹部署和各基层组织及广大社员的积极参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达到了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的目标。
  车爽表示,社宝鸡市委将贯彻新思想,不断加强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领全市广大社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握新任务,着力强化履职担当,建立具有九三学社特色的智库专家队伍,积极调动广大社员参政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践行新使命,持续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把好作风体现到工作上,以党为师,加大内部监督力度,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推动九三学社各项事业蓬勃发展。适应新形势,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以“十个一”活动为抓手,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为提高社员履职能力提供平台和机会,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社市委将巩固拓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继承优良传统,勇担时代使命,奋力开创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工作新局面。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届委员会内部.. 下一篇:履职尽责献良策、凝心聚力显担当 ..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