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履职尽责献良策、凝心聚力显担当 ——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区“两会”上展风采
2023-01-16 18:3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443次 评论:0
  在刚刚闭幕的金台区“两会”上,13名九三学社界别的政协委员和2名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聚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事和民生实事,为金台高质量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
1.jpg
  在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上,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向大会作《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支社副主委王楠代表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作《关于落实“双减”政策的思考与建议》的大会发言,支社委员李娜作《关于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未来发展的对策及建议》的大会发言,受到区领导及大会肯定。
2.jpg
  会议期间,与会社员对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等进行热烈讨论,各位参会社员踊跃发言,受到区政协领导肯定,4名社员被大会采访报道。各位社员共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个人提案17件,3件作为工作建议送有关单位,4件转为涉市提案,立案10件,占大会提案立案率的17.2%,居各民主党派提案立案数量之首。支社集体提案《关于尽快恢复陇海铁路斗中路段公路隧道双向通行的建议》写入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决议,充分展现了社员致力金台高质量发展、关注社会民生的责任担当。会议对2022年度优秀单位及委员进行表彰,支社集体及个人均榜上有名:九三界别委员工作室荣获“书香政协建设年”主题活动先进集体,李娜、刘源荣获优秀政协委员,刘源、张鹏飞荣获爱心济困先进个人,王楠、崔丽华荣获“书香政协建设年”主题活动学习之星。
3.jpg
  在区人代会上,社员李宝红接受大会采访,传播正能量,并向会议提交民生关注的医疗建设方面议案《关于金台医院征地扩建的建议》。
88.jpg
  参加金台区“两会”的社员一致表示,将继续坚定立场、紧跟核心,关注金台区经济发展、民生问题等热点要事,勇担使命、服务中心,为实现金台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4.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陕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陕西.. 下一篇: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