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积极动员社员参加社省委第五期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2022-09-13 17:5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705次 评论:0
  按照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学习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知》的总体要求,9月9日下午,在社陕西省委会议室召开第五期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特邀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直属第三综合支社委员、方睿家族办公室执行董事商睿,作题为《借秦创原东风,兴科技人员财富》的专题报告。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积极动员社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专题辅导报告,商睿从九三先贤在科技领域的突出贡献、新时代下九三群体的历史使命、如何实现民富国强、秦创原的概念政策等四个方面,弘扬了矢志不渝跟党走、勇于科技创新的优良传统。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倍感鼓舞。
  社省委副主委曹增武指出,通过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系列报告会,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本次报告会,商睿以不同的视角,讲述了我社科技人员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切实提升科研成果转化效能所取得的成就。我省科技界九三学社社员要打开思路,不断创新,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社陕西省委和社陕西省委机关将全力支持九三学社社员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以及所创企业的健康发展。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凝心回顾社史 聚力共创未来”—..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作风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