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2-09-19 17:3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792次 评论:0
  9月19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宝鸡市委印发的《关于推进清廉宝鸡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等文件,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社市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在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上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找差距、补短板,转作风、抓落实,以过硬作风推动高效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贡献力量。
  市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主委车爽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这次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力稳增长的背景下,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十分具体,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推进会精神。二要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要对标对表六个方面要求,从严从细抓好作风建设。紧盯作风问题和效能问题,特别是对照“十个坚持、十个反对”,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深化细化社市委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抓实“规定动作”,探索“自选动作”,确保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三要坚持真抓实干。坚决反对躺平状态,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不能只停留在喊喊口号、写写查摆材料,做做表面文章上。要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坚持大干快干,把作风建设与社务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整治“庸懒散慢虚粗”,坚持“勤快严实精细廉”,强化“追赶超越新动力”,全面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积极动员社员参..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组织社员积极参..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