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聚智汇力、资政建言 --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在区“两会”上展风采
2022-01-19 11:0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086次 评论:0
  在刚刚闭幕的金台区“两会”上,13名九三学社社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聚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事和民生实事,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当选为金台区政协副主席,李娜和张鹏飞当选为区政协第十届常务委员,李宝红当选为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常务委员。
  在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撰写的《老旧小区物业管理亟待进一步规范》进行了书面发言,6名社员的发言受到区政协领导肯定,被大会报道。共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3件,个人提案11件,立案9件,2件作为工作建议送有关单位,占大会提案立案率的11.8%,居金台区各民主党派提案立案之首。《关于在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公园发展创意文化产业的建议》写入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展现了社员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金台区九三界别政协委员数量创历史新高,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协商有为的职责使命,争做助推发展的先锋、凝聚共识的标兵、团结奋斗的模范,以实际行动展现社员风采。

1.jpg

2.jpg

3.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岁寒情暖迎新春 组织慰问送祝福 .. 下一篇:白衣素雅 行无所息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