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市委主委车爽 在统战系统第197次双月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2021-03-24 18:4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255次 评论:0
  3月24日,宝鸡市统战系统第197次双月座谈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市政协办、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与会同志围绕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代表九三学社作了交流发言。

1.jpg

  社宝鸡市委号召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精神,将《条例》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培训和宣传解读;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在各项工作中对标对表;把贯彻《条例》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有机结合,通过宣讲社史、先贤的典型事迹,宣传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光荣传统。

2.jpg

  车爽结合我市实际,就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巩固脱贫增收成果,提升收入水平;巩固政策红利成果,提升保障水平;巩固基础建设成果,提升服务水平;巩固能力建设成果,提升治理水平。
  车爽表示,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组织社内专家学者深入农村,开展科普讲座,精准开展帮扶工作;并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和产业特色,深入调研,研究总结促进乡村振兴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乡村振兴。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监督.. 下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