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率队来宝 开展乡村产业布局与乡村振兴调研
2021-09-26 10:1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6330次 评论:0
  产业兴则百业兴,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关键。构建契合农村实际和农民需求的产业布局体系,是推动乡村产业兴旺的前提。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加快发展乡村产业,顺应产业发展规律,立足当地特色资源,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优化产业布局,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让农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

1.jpg

2.jpg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调研工作的安排,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一级巡视员、专职副主委赵力强带队一行13人于9月22日至23日来宝开展乡村产业布局与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3.jpg

4.jpg

  调研组一行赴眉县金桥果业有限公司、金渠镇宁渠村猕猴桃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齐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千裕猕猴桃酒业、千阳县千湖林海、海升苹果基地、张家塬镇宝丰村、千阳县就业实训基地、金台区永利村、胜利村现场调研。调研组围绕乡村产业的布局情况、具体问题、面临的体制机制堵点和痛点、乡村产业布局规划的政策诉求及目标愿景和计划交流座谈,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为推动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及乡村全面振兴建言献策。

5.jpg

6.jpg

  调研期间,中共宝鸡市委书记惠进才与调研组座谈交流。中共宝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宏真陪同调研。中共宝鸡市委秘书长许海峰、副秘书长胡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眉县县长张小平、眉县县委统战部长李西平,千阳县委统战部长常红军,金台区委统战部长王启、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严晓霞参加调研。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主委车爽 在统战系统第197..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妇女老龄专委会 “..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