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8-04 16:3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844次 评论:0

  8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领学了中共宝鸡市委常委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讲话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的讲话精神。
  市委会议强调,实干担当首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必须担当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必须严明纪律规矩。要坚持问题导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牢记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始终坚定不移、落小落实。
  社市委全体干部要按照中共宝鸡市委全会的要求和部署,认真做好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工作,深刻领会徐启方、惠进才等省、市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对照年初计划进行“回头看”,查找短板和不足,迎头赶上,谋划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四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张莹)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调研组来宝进行 .. 下一篇:社市委召开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