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市委召开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2018-07-24 16:3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847次 评论:0

  7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行政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审议了社市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社市委各专委会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批准了2018年上半年发展社员。
  会议认为,上半年的工作饱满,活动丰富,内容创新。各级组织能够高标准、严要求、有条不紊地落实社市委制定的年度计划,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和变化。从半年工作来看,工作思路仍有局限和不足,下半年工作要打破党派思维和格局,要主动作为,工作要上台阶、上水平、提档次。
  会议指出,各专委会工作计划详实,操作性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特别是医疗卫生专委会,活动经常,组织严密,达到了预期目的。但是,从总体上看,各专委会的工作仍滞后于计划,下半年各专委会要主动谋划、狠抓落实,要按节点完成工作计划。
  会议认为,今年的组织发展工作采取了新模式、新办法,成效明显。新发展的社员信仰坚定,政治素养较好,给组织增添了力量。下半年要及时组织新社员培训,加强社员管理,制作社员证,让每名社员都能体会到仪式感、荣誉感、归属感。
  社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王伍舟)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宝..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举办道德讲堂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