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咸阳市委会机关来宝鸡市委会机关交流调研
2018-07-11 16:3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42次 评论:0

  7月1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在社市委机关接待了九三学社咸阳市委主委沙石带领的咸阳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一行,就机关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
  社市委主委车爽带领咸阳市委主委沙石、副主委张红梅、秘书长王献民和干部赵青一行,参观了社市委机关办公环境和社市委文化展览室,就社史资料收集、先贤人物图文展板、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发展历程、重大社务活动图片、荣誉展台设立等向咸阳市委会领导同志做了详细介绍。
  沙石主委就社咸阳市委会近年来机关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作了简要介绍,机关干部对机关能力建设试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互通有无,互相吸收借鉴了宝贵经验。
  通过实地调研,大家认为,宝鸡与咸阳市委会应该多加强联系和交流,力争创造机会,联合举办社务活动,提高机关活力,扩大社的影响力。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张灵芝)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举办道德讲堂 下一篇:社市委走访热力中心支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