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市委走访热力中心支社
2018-07-07 16:3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06次 评论:0

  按照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调研基层组织的有关安排,7月6日下午,社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社市委常委王旭东带领机关干部走访了热力中心支社,并与支社7名社员亲切座谈。受宝鸡市热力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宜运同志委托,热力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宏斌同志热忱欢迎社市委一行。
  热力中心支社主委闫亚斌主持了座谈会。重点汇报了支社目前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每位社员都介绍了自己所从事的行业工作情况,期望在热力咨询、工程以及金融理财和保险行业做出努力。
  车爽主委在座谈会上强调:1. 全体社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与各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2. 主动作为,积极参政议政,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争做共产党的好同事、好帮手、好参谋。3.创新思路,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扩大九三学社的影响力和凝聚力。4.依托九三学社为平台,加强横向联系,促进支社与各省市九三学社进行组织及行业双向交流,建立友好支社,扩大影响力。  
  通过本次座谈会,参会社员对社市委领导对政治的高度敏感性、超强的亲和力以及务实的作风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在社市委的领导下,迎头赶上,扩大支社的影响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车爽主委诚挚邀请社员常回社市委看看。(闫亚斌)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咸阳市委会机关来宝鸡市..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调研我市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