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清姜支社、水利支社联合开展学习活动
2023-04-24 13:52:33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479次 评论:0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今年两会精神,4月22日,九三学社宝鸡市清姜支社、水利支社联合开展学习活动。
  学习会由社市委常委、清姜支社主委李小强主持。与会社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九三学社陕西省十四届二次全会、中共宝鸡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九三学社宝鸡市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社员们就全国两会提出的热点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
fotor2.jpg
  会后,大家参观了社员之家。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开展工作的主线,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fotor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渭滨区综合支社、.. 下一篇:陈仓区委统战部走访九三学社宝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