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仓区委统战部走访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
2023-02-22 17:4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813次 评论:0
  2月21日,陈仓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亚海到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走访调研,看望慰问社员并开展座谈交流,了解支社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1.jpg
  座谈会上,陈仓区综合支社主委张莉就支社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做了汇报。王亚海对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过去一年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助力陈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工作和贡献表示肯定。并希望陈仓区综合支社立足陈仓实际,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大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转化调研成果,为奋力谱写陈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清姜支社、水利支.. 下一篇:初心引航强社有我 携手奋进笃行不..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