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展现巾帼风采,实现人生价值——九三学社宝鸡市水利支社、清姜支社开展庆“三八”座谈活动
2023-03-08 17:2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483次 评论:0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 ”妇女节,3月5日,九三学社宝鸡市水利支社与清姜支社在凌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庆“三八”座谈会。会议由社市委常委、清姜支社主委李小强主持。20余位社员参加了活动。
1.jpg
  与会社员集体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共宝鸡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九三学社宝鸡市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jpg
  会议为荣获九三学社宝鸡市先进个人的5名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所有女社员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大家畅所欲言,就本职工作、社务活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社员们通过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感情,增强了社组织的凝聚力。女社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知识女性,一定要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决心,在工作上勇于争先,加强学习,积极参加社组织的活动。
3.jpg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永葆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做到思想共识上更统一、组织建设上更扎实、参政履职上更出彩、社会服务上更务实,为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4.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召.. 下一篇:雨水润万物,书香始萌发——九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