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3-01-18 17:3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699次 评论:0
  1月17日,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1.jpg
  支社主委张莉对2022年度支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一年以来,在支社班子带领下,在全体社员共同努力下,陈仓区综合支社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上取得了积极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张莉强调,全体社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宽信息渠道,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民生重点问题,坚持民生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精准选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为奋力谱写陈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陈仓崛起”总目标,为加快建设最具发展活力新城区贡献力量。
  与会社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谈感想,各抒己见话新春。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履职尽责,不断为九三学社各项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为陈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汇智聚力谱新篇 同心奋进新征程—.. 下一篇:展现巾帼风采,实现人生价值——..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