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回首辛丑说“牛”事 展望壬寅话“虎”愿
2022-01-11 16:3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4843次 评论:0
  1月1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设计院支社召开年会,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牛”事,高点展望2022年“虎”愿。
  支社主委王旭东代表全体社员做2021年工作总结,一是1月初顺利召开第六次社员大会完成换届工作,为全年各项工作的高线达标提供了组织保障;二是4月中旬组织社员前往汉中市南郑县开启“忆先辈、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红色寻根之旅,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工作、激发干事热情、展现支社担当;三是8月份召开半年工作座谈会,对标要求找差距、明确任务再出发,一以贯之写好下半篇文章;四是积极参加社市委组织的各项活动,选派车剑虹等四名同志参加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和安清等四名老同志参加“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主题活动;五是持续强化参政议政能力,为服务、助力“一四五十”战略贡献力量,全年报送27篇提案,在全市22个支社中位列第二。同时对2022年支社在组织建设、使命担当、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做好全年工作良好开局明确了前进方向。

1.jpg

2.jpg

  副主委何山峰对支社全年财务收支情况做了说明,郭莹、和安清两位老主委对支社全年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年轻社员提出了殷切希望,王中昱、徐东妹两位社员为五位退休老同志送上新年吉祥画作。

3.jpg

  会后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九三学社宝鸡市设计院支社全体社员对党领导下祖国的热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期待。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清姜支社召开学习..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渭滨区综合支社 召..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