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渭滨区综合支社 召开班子述职及民主评议会
2022-02-28 16:3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5744次 评论:0
  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规范民主党派政治生活,根据渭滨区统战部的统一安排部署,2月26日,九三学社宝鸡市渭滨区综合支社召开了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社副主委孟立峰主持。渭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刚出席会议。
  支社副主委刘云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社市委常委、渭滨区综合支社主委刘晓应代表班子做了述职报告,班子成员分别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述职。会议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还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刚对支社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支社加强学习、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助推渭滨高质量发展。

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回首辛丑说“牛”事 展望壬寅话“.. 下一篇:不忘初心常献策 牢记使命书新篇 ..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