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经济科技专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9-03-12 15:5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09次 评论:0

  3月9日,九三学社宝鸡市经济科技专门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社市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就经科委2019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充分研讨,并为参与和配合社市委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由经科委主任孟建民主持,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应邀出席,经科委副主任、委员共11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学习传达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大家介绍了2018年以来各自在本职和社务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围绕我市整合旅游资源彰显文化主题助推旅游发展、讲好宝鸡故事助力四城建设、加大城乡供水工程建设力度提高城乡饮用水水质、加强市政建设统一规划减少重复建设、标准化创新城市建设、提高钛产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促进科技型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初步形成了经科委2019年调研计划。与会同志提议,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走出去”的号召,加强横向交流与协作,择时组织大家走出去学习考察,以期解放思想革故鼎新,对标找差追赶跨越。



  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对经科委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大家的爱社之心和工作热情表示赞许。他说,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经济科技专门委员会体现了九三学社的界别特色。希望经科委发扬优良传统,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一是要认清科技领域发展现状,熟悉经济科技专门委员会各项工作,聚焦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理性分析、大胆建言。二是要彰显特色,勇于担当。充分发挥科技人才集中和智力密集的优势,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课题、选准切口、持续发力,为我市“四城建设”建诤言、献实策。三是要加强合作,集思广益。不断解放思想、丰富交流形式,凝聚团队智慧、碰撞思想火花,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四是要立足本职,积极参政议政。在各自专业领域建功立业的同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各项社务工作,做新时代新型政党制度的忠诚实践者。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沐浴传统共木睹,华章绽放书画屋 .. 下一篇:农林支社春节前走访慰问社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