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林支社春节前走访慰问社员
2019-03-01 12:1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62次 评论:0

  1月29日至31日,在猪年春节来临之际,农林支社主委聂宝柱带领支社部分成员看望慰问了农林支社老领导和高龄社员。先后走访、慰问了杨双厚、文树祯、郝遂玲、杨凤英、张淑云等五名社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了食用油、挂面、鸡蛋等慰问品。




  每到一位老社员家里,大家都相谈甚欢,气氛融洽,就像久别的亲人一样热情拉手,嘘寒问暖,悉心了解老社员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同时,也认真听取了老社员们关心的问题,以及对支社发展的想法建议。交流中,聂宝柱主委分别向老社员简单介绍了支社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及获奖情况,社市委的发展变化和开展的一系列有影响的活动。





  老社员曾为农林支社的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做出了巨大贡献,是我们九三学社的宝贵财富。聂主委希望老社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支社工作,为支社工作建言献策,助力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最后祝愿老社员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经济科技专门委员.. 下一篇:九三学社陈仓综合支社召开迎新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