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设计院支社主委 王旭东谏言城市智慧交通建设
2021-12-01 15:2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3254次 评论:0
  11月30日,市政协十二届三十次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协商讨论了我市城市智慧交通建设情况。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存贵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设计院支社主委王旭东在大会上交流发言。

1.jpg

  加快推动宝鸡城市智慧交通建设,对于改善市区交通拥堵状况、构建一体化城市交通治理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委员紧紧围绕我市城市智慧交通建设情况把脉问诊,建言献策。王旭东在《关于夯实“智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改造的建议》的发言中提出:我市智慧交通建设以大数据为依托,按照“资源整合、共建共享、精打细算”的原则,建成了一批应用系统和基础支撑平台,特别是我市综合交通运行协调与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启动后,进一步推进了城市智慧交通形成一体化、智能化综合交通指挥支撑体系的建立,以及将交通行业各系统独立运行转变为综合运输协调模式。目前,还应该因地制宜,继续兴建行人过街天桥;对农用机动车等加强管制;增设电子抓拍摄像头;再建设一批立体停车场;让小区地下停车场发挥应有的作用;合理布局,减少机动车车行道停车点;建议在软件设计、系统架设层面引进适合我市具体交通状况的新技术、新方式;真正将“智慧交通”的“智慧”功用有效利用。
  我社社员立足宝鸡实际,认真调查研究,履行委员职责,提出破解宝鸡城市智慧交通建设的“金点子”,为助力宝鸡智慧交通提质增效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2.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大爱无言 善举无价——记企业家社..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建议被..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