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陈仓区综合支社在区“两会”履职建言
2018-01-24 17:2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5615次 评论:0

  宝鸡市陈仓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和宝鸡市陈仓区人大三届二次于2018年1月20日至23日在虢镇召开。
  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主委宋卫林、副主委张林权等六名社员以政协委员身份参加了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副主委闫英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了区人大三届二次会议。
  两会期间,七名社员认真听取讨论了苏国宝同志代表中共陈仓区委在政协大会开幕时所作的重要讲话,认真听取讨论了惠军岐主席代表区政协第三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李军会副主席代表区政协第三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陈仓区人大三届二次会议,听取协商讨论了王万庆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陈仓区人民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与会的七名社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履行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职责,参政议政。他们紧紧围绕陈仓区精准扶贫、社会经济发展、交通安全、文化教育、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保护、老旧城区改造等方面的问题,代表陈仓综合支社提交了20多条提案、建议,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最终确立了12条提案,并归于重点提案,受到大会重视,其他提案均按建议处理。
  社员毛亚卫代表九三学社陈仓区综合支社在政协三届二次会议作了《关于中小学开展健康教育的几件建议》的大会发言。他的发言围绕陈仓区中小学生健康教育存在问题,提出了七点建议,发言受到与会领导和委员的一致好评。
  两会结束后,九三学社陈仓区综合支社召集社员学习了区级两会精神和政治决议,安排了支社2018年工作。宋卫林主委要求广大社员在继续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和省市区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主动担当,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社情民意,双职奉献,为建设富强美丽新城区建言献策,努力工作。(张林权)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参政议政 成绩显著 下一篇: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在省政协会议..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