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在省政协会议上履职建言
2018-01-31 17:2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6304次 评论:0

  2018年1月24日至30日,政协陕西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主委车爽作为一名新任委员,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能,提交《关于加大渭河生态补水力度的建议》、《关于支持眉县撤县设市的建议》、《关于支持宝鸡加快建设“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建议》三件提案,踊跃参与分组讨论,展现了风采。她在大会讨论发言中提出以下建议:
  1.建议省政协加强对新任委员系统化、规范化的培训,帮助新任委员掌握人民政协基本知识,熟悉政协工作的内容和要求,把握政协委员履职的方法、特点和规律,尽快进入角色、参与政协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2.建议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综合考虑整个关中群的旅游发展,解决我省旅游“东热西凉”的现象,打响宝鸡“周秦文化、佛骨圣地、秦岭山水、西府民俗”四大旅游品牌,真正使宝鸡旅游火起来,文物活起来,市场旺起来。
  3.建议加大对猕猴桃使用膨大剂的监管力度,并以检验检测倒逼猕猴桃安全生产。清理整顿和净化农药市场,打击违规生产、经销、使用膨大剂,务必将膨大剂从市场清除出去,促使猕猴桃产业健康稳定发展。4.建议水利部门实施城乡供水统筹,真正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同网同价同服务,让农村24小时用上干净卫生饮用水。大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破除城乡二元割裂,优化供水规划。(张莹)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陈仓区综合支社在区“两.. 下一篇:社市委原主委王虎贤获优秀提案奖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