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市委召开六届二次常委会议
2018-02-03 11:5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563次 评论:0

  2018年2月2日,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审议了全体会议议事规则,常委会议议事规则,主委会议议事规则,主委、副主委和秘书长工作分工事宜,专委会机构设置意见,常委联系支社工作制度,主委办公会议制度,参政议政、宣传信息工作量化评比奖励办法、2018年工作要点。社市委主委车爽强调,全体常委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团结协作,“主动谋划、主动策划、主动出击、主动作为”;要充分利用参政议政平台,切实履行好职责;要抓好自己联系的支社以及专委会的工作;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张莹)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下一篇:人民医院支社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