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五届六次全会召开
2016-03-21 16:3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14次 评论:0

  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于2016年3月 20日上午在宝鸡召开。社市委委员、基层支社领导班子成员、担任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职务的社员及机关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社市委主委王虎贤主持,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樊瑞君应邀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主委王虎贤代表社市委常委会向全体委员作2015年工作报告,经过集体讨论,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15年工作报告和2016年工作要点,表彰了2015年度在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1个先进集体和23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樊瑞君做了重要讲话,对社市委2015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深化学习理念,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更好地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社市委主委王虎贤在闭幕讲话中强调:加强政治学习,凝聚思想共识;紧扣发展主题,增强履职实效;着眼服务实效,提升服务水平;深化自身建设,汇聚发展合力。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金台支社看望慰问老领导及困难社员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