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清姜支社开展眼健康咨询服务活动
2016-12-21 17:0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28次 评论:0

  2016年12月20日,雨雪加霾,天寒地冻,但清姜路社区却热热闹闹,人头攒动。清姜支社联合马利眼科,在清姜路社区为居民提供眼健康咨询服务活动,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马利,九三学社社员,1968年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从事眼科工作48年,任宝鸡市公安局司法鉴定特约眼科专家38年。自创办马利眼科以来,已成功为无数近视、远视、弱视患者提供了优质的眼科诊疗服务,无手术治愈近视眼、白内障患者8万例(使患者恢复视力),为患者带来了光明。精心为疑难眼病患者检查诊断,解除病痛,良好的口碑和高超的医术深受广大患者爱戴,不断有上海、江苏、浙江等地患者慕名前来诊治。
  当天,在支社主委巨亮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8位社员为群众发放视力表等宣传资料近百份,社员马利仔细接诊,耐心为居民讲解科学用眼知识,对病患居民给予诊治指导,使大家对科学用眼及眼保健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活动充分发挥了社员的潜在技能,达到了以一技之长服务社会的目的,今后支社还将继续举办各类惠民活动。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深入开展“七五”普法 创建西部领.. 下一篇:中医医院支社开展帮贫济困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