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医医院支社开展帮贫济困活动
2016-11-02 16:5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34次 评论:0

  2016年11月1日,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主委王锁杏带领5名社员来到我市西部山区,看望慰问社员们挂念的患者之家。
  这家的父亲62岁,母亲61岁,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及皮肤病,女儿年仅10岁,母亲和女儿是中医医院支社王锁杏和田新峰的患者,在医院就诊过程中,两位社员了解到了这家的特殊情况。全家收入来源只有15亩的山地,虽然政府给予了低保保障,但是一家人的日子过得紧紧巴巴,十分艰辛。让社员们最挂念的是女孩的成长教育问题,社员田新峰已多次到访过家里,每次都会带来各种生活用品,关心鼓励小姑娘好好学习,并帮助干些农活。在立冬之前,主委王锁杏、副主委王安杏、社员田新峰、张玲惠、孙璐英带着过冬衣物、课外书籍又一次来到这个特殊的家庭。社员们向父亲详细了解了小姑娘的学习情况以及一家人的生活状况,几位社员为他们分析了医院的体检结果,心内二科主任王安杏对患心脏病的母亲给予了科学膳食及平日起居注意事项的悉心指导。憨厚淳朴的一家人对社员的关心十分感谢。
  中医医院支社把扶贫济困、关爱他人作为社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鼓励支持社员们双职奉献,踊跃参与,在支社营造了积极向上、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清姜支社开展眼健康咨询服务活动 下一篇:民用建筑勘察设计院支社开展农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