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市委开展三下乡暨志愿者活动
2016-11-11 17:0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30次 评论:0

  2016年11月1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在炎帝园广场举办了2016年三下乡暨志愿者活动,来自市中心医院、中医医院、人民医院、金台医院、第二人民医院、视欣青少年视力保健站的八位医疗专家社员,免费为群众义诊。
  上午9点,刚刚布置好义诊场地,社员们便被广场上晨练的老人纷纷围住,义诊桌前排起了长队,“老病号”热情地向熟识的大夫打招呼。医疗专家们迅速准备,即刻投入到认真细致的诊疗中,一丝不苟的问诊,推荐业内专家,给出合理的治疗方案,指导科学膳食,让每一位群众期盼而来,满意而归。持续3个多小时的义诊,社员们不曾歇息片刻,共接诊群众200余人,测量血压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
  天气虽冷,但现场气氛火热,社员们全身心投入到义诊中,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一股暖流。当群众为九三学社的志愿活动点赞时,社员们都觉得所有辛苦和付出都是值得的,大家履行了双职奉献的义务,发挥专长回报社会、服务百姓,为社组织增添了荣光。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赴太白县扶贫调研并捐款10.. 下一篇:凤翔县综合支社开展慰问贫困老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