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凤翔县综合支社开展慰问贫困老人和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2016-10-09 17:0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38次 评论: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秉承着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2016年10月8日,凤翔县综合支社在全国“第四个老年节”来临之际,与凤翔县侨联一起前往柳林镇窦村开展慰问贫困老人和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社员们在窦村与两委会班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上生产生活,村情村貌,特别是贫困老人的收入来源、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等情况。随后一行人深入贫困户家里,与贫困户促膝而谈,仔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日用品。在详细了解贫困家庭致贫原因、主要脱贫措施以及主要经济来源等情况后,会同村上结合贫困户实际,积极为贫困户脱贫解困出主意想办法,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排除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大家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祝愿老人们保重身体,幸福长寿,安享晚年。
  留守儿童问题是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社员们也挂念着窦村的留守儿童。通过拉家常,拉近了留守儿童与大家“心”的距离;通过有针对的疏导,解开留守儿童的心结;通过讲名人故事,增强他们的自立自强意识。社员们勉励孩子们要尊敬师长,好好学习,从小树立科学精神,立志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当留守儿童的爷爷奶奶手里捧着社员们精心挑选的书籍和学习用品时,相信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一定会充满着温暖和感恩。
  支社社员、中国美术大师马亚洲在现场挥毫泼墨,与群众频频互动交流,娴熟细腻的画技引来大家的啧啧称赞。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社市委开展三下乡暨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中医医院支社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