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 开展“同心脱贫”送温暖活动
2019-01-07 14:5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73次 评论:0

  1月5日,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深入彪角镇三龙村开展“同心脱贫”送温暖活动,将拳拳爱心传递给贫困户杨文中、刘桂义。大家对困难群众嘘寒问暖,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在社会各界的帮扶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熟练劳务技能,增强致富能力,经过努力奋斗,争取早日脱贫。大家对困难群众嘘寒问暖,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在社会各界的帮扶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熟练劳务技能,增强致富能力,经过努力奋斗,争取早日脱贫。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携手合作,服务群众 ——水利支社.. 下一篇:社市委走访基层支社第四站 — 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