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携手合作,服务群众 ——水利支社联合中医医院支社义诊活动纪实
2019-04-22 16:5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57次 评论:0

  4月18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宝鸡市水利大院三楼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是九三学社宝鸡市水利支社情系水利系统职工健康,邀请中医医院支社联合开展的义诊活动。



  水利支社积极与中医医院支社联系,大家共同组织、精心策划,发挥中医医院支社医疗人才资源,为水利系统在职和退休职工义诊。



  水利系统的工作任务繁重,职业病多发。有的职工颈椎、腰椎不好,有的血压不正常,有的心脑血管有问题。中医医院支社组织脊柱科、骨科、心血管科、妇科、皮肤科、康复科、外科等专家为市水利系统职工上门诊疗。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询问病情,量血压、按摩、扎针、开处方,宣传疾病的预防保健,引导职工树立科学、文明、进步、健康的生活理念。



  前来就诊的职工络绎不绝,义诊从早上九点一直持续到中午十二点,共接诊患者近200人。活动受到了水利系统职工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誉。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应邀出席活动。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送文化送.. 下一篇: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 开展“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