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看望慰问老领导
2022-10-01 15:5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6503次 评论:0
  9月30日,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双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看望慰问市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原主委傅国城,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三级调研员李晓敏参加活动。
  大家详细了解傅老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介绍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并表示在以后有就医方面的需求,社市委办公室将积极联系保障。傅老思维清晰敏捷,生活积极乐观,关心宝鸡发展和社市委发展,与大家亲切交谈,让大家感受到老一辈九三人的卓然气质,激励了大家认真工作,热情生活,共同干好九三学社的事业的信心。郭红全副主委把一盆象征着高洁典雅、谦谦君子的兰花送给傅老,大家共同祝愿傅老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关爱老人,尊老敬老是九三学社的传统美德,每逢佳节,社市委都会给单位退休干部送上节日祝福,把社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他们,凝聚力量,同心同行,为推动九三学社事业提质增效和宝鸡高质量发展做出每一位九三人应有的贡献。

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机关第二支社开展“矢志..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传达学习全市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