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传达学习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会议精神
2022-10-09 17:5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6277次 评论:0
  10月9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会议精神,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省委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共二十大召开前夕,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之际,结合陕西实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时机特殊、意义重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真在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会议上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把握重要思想;坚持学思践悟,增强思想共识;发挥法宝优势,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创新破难,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要深刻理解“十二个必须”的丰富内涵,准确认识“三个更加重要”的历史方位,辩证把握四个关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在新征程中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智力优势,精准献计出力、高质量建言献策,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看望慰问老领导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监督委员会对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