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 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评议和民主生活会
2021-05-14 22:0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5442次 评论:0
  社市委主委车爽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随后,主委车爽、副主委孙炜、李晓敏、牛建强分别作了个人述职报告。各常委和机关干部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1.jpg

2.jpg

  5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评议和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中央委员、陕西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赵力强,社省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胜利,社省委组织部干部任英,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任庆国,党派科科长湛玉忠,党派科副科长刘聿中,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洪涛应邀出席会议。

3.jpg


4.jpg

  随后,车爽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和不足,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和“三个文件”精神,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主委车爽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副主委孙炜、李晓敏、牛建强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以及联系基层、履职尽责、作风建设等方面出发,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互相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氛围真诚严肃,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5.jpg

  车爽表示,下一步,班子成员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要求,真抓实做,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社务工作守正创新、更具活力、更显效用。严格执行政治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改进作风,密切联系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6.jpg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组织严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社市委班子是一个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班子。他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以党为师,促进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深入贯彻“三个文件”精神,紧密结合社章,做到纪律教育常态化,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内环境;高度重视,严肃纪律,圆满完成政治交接。

7.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参加“百年征程..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