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1-05-14 21:5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4859次 评论:0
  5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关于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实施方案》。
  社市委主委车爽强调,换届工作已经启动,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社章要求,细化工作流程,落实政策规定,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平稳有序、圆满成功。

1.jpg

2.jpg

3.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 召开2021年度领..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组织机关干部 参..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