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1-09-24 17:3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4864次 评论:0
  9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饱含着习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深厚感情和亲切关怀,凝结了对陕西工作的殷切希望,为做好新时代陕西工作绘制了一以贯之的新蓝图、明确了一脉相承的新指南、注入了一抓到底的新动力,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力思想武器和根本方法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的指路明灯和行动指南,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紧紧围绕中心、自觉融入大局,迅速掀起学习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开展党史社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相辅相成。要切实增强廉洁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组织机关干部 参..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监督委员会对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