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组织机关干部 参加社省委“学习党史社史 携手再创辉煌”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08 21:3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4931次 评论: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0日至29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带队,社陕西省委及社宝鸡、咸阳、渭南、汉中市委会机关干部赴上海开展“学习党史社史  携手再创辉煌”学习教育活动。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带领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1.jpg

  大家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中共一大纪念船、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等地进行党史现场教学。在周尧故居、严济慈陈列馆、褚辅成史料陈列馆进行九三学社社史的深入学习。

2.jpg

  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力量。

3.jpg

  通过重温九三先贤们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先辈们赤胆报国和献身科学事业的奋斗精神。我们要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将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融合在一起,将个人命运与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融合在一起,不断探索,奋发有为,切实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光荣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大业做出贡献!

4.jpg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学习中共党史为重点,与社章社史学习相结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进“四个认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风雨同舟,万众一心,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5.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传达学习 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