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在省政协党派协商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2020-12-31 19:1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070次 评论:0
  12月29日,根据省政协对首次试行开展党派协商座谈会的要求,社省委以“加快推进我省红色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了党派协商座谈会。

1.jpg

  召开主题协商座谈会前,社省委联合社省委教育文化专委会,在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的带队下,组成专家组,赴延安、铜川、渭南等地进行了深入的实地调研,宝鸡市政协常委、社宝鸡市委常委、渭滨综合支社主委刘晓应作为专家,受邀参加了调研活动。

2.jpg

  大会上,陕西省人民政府参事、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社省委副主委巨拴科代表社省委作了主旨发言,针对我省红色旅游产业存在的问题,提出发展我省红色旅游产业七个方面的真知灼见。
  省政协委员、社省委常委、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代表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作了《关于我省红色旅游培训产业发展的建议》的交流发言,针对我省红色旅游培训中存在的产品结构单一;旅游投入不足;红培专业化程度不高;接待能力不足;精准宣传营销不够等问题,提出五个方面的具体建议,一是拓展红培市场;二是讲好红色故事;三是成立红色培训中心;四是启动“泛研学游”市场;五是打造红色教育品牌。通过对我省红色旅游培训产业的精准谏言,为我省红色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3.jpg

  社宝鸡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建设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大旅游圈 加快推进红色旅游区域合作的建议》作为书面发言在大会上交流。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对与会社组织、社员代表、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回应和表态发言。

4.jpg

  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改委、陕西旅游集团延安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社省委、各市委会、专委会代表及社员代表近40人参加座谈会。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传达学习 中共宝.. 下一篇:社市委机关参加市级机关义务植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