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传达学习 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1-01-08 19:2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274次 评论:0
  1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社市委主委车爽领学了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的讲话、市长惠进才安排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讲话和《宝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主要内容,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是在宝鸡高质量发展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提出的“一四五十”发展战略、描绘的宝鸡未来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了我市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战略定位和发展路径,从国家战略层面谋划宝鸡发展,按照新发展理念内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阐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营造现代化建设新生态和建立健全规划实施机制等方面作了明确要求,为全市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自觉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鼓足冲劲干劲,早布局,早谋划,以实际行动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突破,进一步发挥优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为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新春慰问信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在省政协党派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