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绽放在“疫”线的铿锵玫瑰
2022-03-31 11:3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409次 评论: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九三学社宝鸡市秦川支社积极响应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号召,按照社市委工作安排组织社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1.jpg

  支社主委吴炜、社员谭显雷深入抗疫一线,20多天以来奋战在全员核酸采样工作中,为辖区内居民和秦川机床厂的职工采集核酸样本。凌晨3点接到封控区域的核酸采样任务,她们闻令而动,立即前往,防护服一穿就是10多个小时,不能随意喝水吃饭,来回颠簸于多个楼层之间,她们毫无怨言,因为她们深信,这是做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应有的担当。

2.jpg

  她们愿意充当抗击疫情的先锋,用坚守和执着,书写着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和担当,她们是最美丽的英雄,用奉献和付出将铿锵玫瑰在春日里绽放。

3.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陈仓区综合支社抗..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机关干部参加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