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闻令而动 向"疫"而行 致敬每一位奋战“疫”线的你——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2022-03-25 10:3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287次 评论: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积极响应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凤翔区防控指挥部号召,组织支社全体社员发挥专业优势,向"疫"而行,坚守"疫"线,携手共进,点点微光汇聚九三学社战"疫″力量。
  社员苏继红是凤翔区医院肿瘤科医生,接到医院通知,简单收拾生活用品立即奔赴发热病区,穿起防护服投入闭环管理的紧张工作,认真接诊病人、询问病史、追问流行病史等。奥密克戎传播快,要从一点一滴做好每一个环节的防护,杜绝病毒感染。每个环节都不敢疏忽大意,注意观察病人的生活起居,同时做好心理疏导,隔离病人心理压力大,爱发脾气,要做好劝慰和安抚。

1.jpg

  社员陈芳莉身先士卒,作为凤翔区中医院内四科副主任,她一直负责隔离观察区的医疗救治工作。积极响应医院安排,转移病床、布置隔离病区、安抚隔离人员情绪,制定科室管理方案,爱岗敬业,始终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有力保障医院隔离留观诊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社员张永斌、康永平都是医院的儿科主任,他们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响应医院实行封闭管理的安排,合理安排科室日常工作,细心查房查体,治疗患儿,安抚家属情绪,作好心理疏导。一份坚守,一份责任,一份使命,他们在特殊时期用实际行动守护儿童健康。
  社员张晓芳是凤翔区中医院口腔科主任,她认真执行闭环管理,彻底切断病毒的传播链和传播途径。疫情期间正常接诊,做好个人防护不停诊,以无所畏惧的勇气,竭力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服务于患病群众。
  社员屈晓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制订西凤酒厂904车间疫情防控预案,负责本车间的疫情排查工作和车间消毒、测温等工作,同时做好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和车间生产人员的生活保障。
  社员薛婷,积极投入到凤翔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生活物资保供组的繁忙工作中。主动参与协调财政、商务、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主城区生活必需品应急储备、组织调运、社区配送、市场监管、价格监测、信息发布等工作。


2.jpg

  社员杨莺是西街中学高三生物老师,疫情期间被封闭在校,和高三学子们一起防疫、备考、统计学生和家长的出行情况、组织学生做核酸监测,社员炊居成和谭富强分别是西街中学和凤师附属中学老师,按照学校线上教学的要求,坚持给学生在线授课。停课不停教,居家开展网上教学,精心备课,耐心答疑,疏导学生,教授知识。

3.jpg

4.jpg

5.jpg

  社员马引妮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听从单位安排,任劳任怨,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进小区,入住户,上门开展住户信息排查和出行情况摸排,发放小区出入证,组织开展全员核酸工作。

6.jpg

  疫情面前,社员们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奔波于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面对疫情,坚守岗位,他们不畏艰险,勇于履职,尽显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与担当。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致敬抗疫现场每一抹“志愿红”—.. 下一篇:汝心灼灼护家安,萤火点点汇星河..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