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坚定信念 同心抗疫
2022-03-23 10:0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283次 评论: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大战大考中,九三学社的力量从不缺席。本轮疫情发生后,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号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调动各方资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九三学社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

1.jpg

  九三学社宝鸡市渭滨区综合支社第一时间组织社员捐款捐物,共募集资金5900元,医用口罩2200只,助力我市疫情防控。九三学社社员、宝鸡石羽节能科技公司董事长刘宝财向宝鸡市红十字会捐款6万元。

2.jpg

  封控小区和疫情防控点抗疫物资匮乏,3月17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渭滨区综合支社主委刘晓应多方联系到一辆有防疫通行证的物流货车,带领青年志愿者奔波一天为蟠龙新区疫情防控隔离区、新建路社区、植物园盛和假日小区、爱姆花园小区、聚丰园林新苑小区、大散关村委会、供热中心小区、火炬路封控酒店、石油社区、宝平路社区、轩苑尚品小区、高速宝鸡出口执勤点、卧龙寺社区13家单位送去了募集到的方便面200箱、矿泉水200箱、口罩10000支,价值共计2万元。

3.jpg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决策和科学部署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将继续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社员,坚定信念、同心抗疫,把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为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责任担当的主战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九三学社力量。

4.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汝心灼灼护家安,萤火点点汇星河.. 下一篇:守土有责不忘初心 抗击疫情绽放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