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 致全市各级社组织、广大社员抗击疫情倡议书
2022-03-10 10:5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520次 评论:0
  全市各级社组织、广大社员: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宝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调度,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特向全市各级社组织、广大社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防疫部署。全市各级社组织和社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指挥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钢铁防线。
  二、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特色和优势,围绕疫情防控建言献策。医卫界的社员,要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冲锋在前,担当有为。其他界别的社员,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报告摸排、后勤服务等工作,积极主动参与,展现使命担当。
  三、做好严防严控,全面加强自我防护。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和社区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等工作,如实申报信息,根据需要有序开展核酸检测。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时刻筑牢个人防护屏障,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四、做好宣传工作,共同携手阻击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加强正面引导,大力弘扬正能量,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各基层组织和社员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全市社员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中贡献九三力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团结一心,共克时艰,齐心协力筑起群防群控的坚强防线,全力以赴取得疫情防控歼灭战的最后胜利。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以艺抗疫 温暖前行 齐心抗疫 守护..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领导走访社员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