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社员坚守一线防控工作
2020-02-16 18:0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40次 评论:0

  这个春节,因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而不同寻常。肺炎疫情的最新动态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大家时刻关注着疫情动态,从一度恐慌,到了解疫情、掌握防控,我们共同经历着疫情的险象环生。虽然前方疫情凶猛,却有一群人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选择逆行,迎难而上,始终坚守在抗疫前线,用责任担当和必胜力量,传递给我们温暖、信心和希望。这其中,就有九三学社社员、神龙镇卫生院医生蔡庄文。



  1月26日,也就是大年初二那天,蔡庄文就加入到联防联控工作前线。这是由渭滨区委、区政府、区卫建委、区公安分局联合组织的防控防疫监测组,主要负责高速路宝鸡西、神农、姜城三个收费口,及212国道川陕路太平庄监测点的防疫防控监测工作。这支由渭滨治安联防队、渭滨交警大队、神农镇卫生院、长岭社区卫生服务站、宝桥社区卫生服务站联合组成的防疫防控监测小组,自正月初二至今,每天24小时轮值坚守岗位,对过往车辆登记、消毒,并对车上所有人员及过往行人进行体温监测。



  2月15日,从下午4点到晚上8点,蔡庄文一直坚守在太平庄监测点,清姜支社主委巨亮和副主委符刚向各自社区说明情况,得到允许后,前去慰问了蔡庄文同志。我们到太平庄监测点时,天已经快黑了,刺骨的寒风中,蔡庄文穿着隔离服,坚守岗位,认真检查、监测过往车辆和行人。



  蔡庄文说,正月十五之前,太平庄监测点每天大概有过往车辆800~900辆、行人2000余人。正月十五以后,过往车辆逐渐减少,说明政府防控有力,群众防疫意识有效提高。



  春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有不少人放弃假期,响应国家联防联控号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投身防控前线,以阻断病源、筛查疑似病例、守护大众平安为己任,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让我们向他们致敬,并祝愿他们平安健康。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企业家社员章铭向家乡捐款10万元 .. 下一篇: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