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同心同行 打赢疫情“阻击战” 凤翔九三人在行动
2020-02-03 16:1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258次 评论:0

在凤翔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医疗卫生领域社员纷纷请缨扛起责任,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之中,同心同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力量。

九三学社社员、凤翔县中医医院儿科主任康永平,作为该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组专家成员,长时间奋战在临床防疫一线。春节期间门诊每天接诊发热、咳嗽等呼吸系统症状患儿50余人,针对病区满负荷收治患儿,医护人员工作强度大,工作时间长,心理压力大等现状,作为科室带头人,她第一时间积极组织科室医护人员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方案,救治流程,防治及院感等相关知识,为大家进行心理疏导,确保医疗护理安全。



九三学社社员、凤翔县医院儿科主任张永斌,作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县级专家组成员,他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肩负着守护千万儿童安全的重任,带领科室医护人员全天候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



九三学社社员、凤翔县医院中医肿瘤科大夫苏继红,接到医院办公室通知,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科室被设为感染病房,准备收住发热疑似患者,将科室原有病人全部分流到其他科室,她写转科记录,整理病历,将病人送往接受科室,与接班医生做好交接班。她严格执行隔离措施,努力将感染控制到最低。在医院防护物资短缺的情况下,用塑料袋当帽子,用书皮和文件袋自制防护面罩,解决面临的困难。主动请缨坚守一线,奋战在感染隔离病区。



   我社入社积极分子陈芳莉是凤翔县中医医院呼吸科副主任,担任防控医疗救治组专家成员,负责医院医务人员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诊疗知识的培训、发热门诊的设置、诊疗流程的制定及院内发热病人的会诊及筛查。她忙而不乱,面对传染病的防控、医护人员的防护等问题,很快制定科室管理方案,有力保障医院隔离留观诊治工作顺利开展。



面对疫情,凤翔九三人挺身而出“逆流”奋战!舍小家顾大家,奔波于疫情防控每个需要的地方,面对疫情,面对生命,他们不畏艰险,同心同行,勇于履职,尽显凤翔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九三学社.. 下一篇:抗击疫情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在行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