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渭滨综合支社 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21 08:1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22次 评论:0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1月20日,九三学社宝鸡渭滨综合支社联合清姜支社、农林支社、凤翔综合支社组织社员前往凤翔县陈村镇紫荆村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还邀请了渭滨综合支社的结对共建单位桥南办事处中滩路社区的干部和退休党员。

  大家参观了西北野战军彭德怀‘西府出击’会议旧址,重温了“西府出击”战役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 社员们和社区的退休党员们一起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座谈,聆听了老党员的肺腑感言,他们对年轻一代寄予厚望,对国家的繁荣富强充满希望。老人们唱起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感染着在场每一位社员的心。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社员们真切体会到今天和平幸福的来之不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精神为指引,继承和发扬顽强拼搏、赤诚奉献、敢于担当的光荣传统,为九三学社事业做贡献,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尽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水利支社 开展“不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