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水利支社 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9 08:1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47次 评论:0

  为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社员的爱国热情,弘扬优秀革命传统,11月14日,九三学社宝鸡水利支社组织社员赴眉县扶眉战役烈士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舍生忘死、不懈奋斗的经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社员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集体默哀后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为了民族独立和解放勇于献身的崇敬之情。
  大家参观了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遗物,社员们被革命先烈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为新中国前仆后继、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感染,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精神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洗礼,激发了大家履职尽责、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宝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渭滨综合支社 开展“..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宝钛集团支社赴眉县 ..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