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组织社员赴甘肃两当 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2 08:0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44次 评论:0

  11月7日,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组织社员赴甘肃两当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金台区委统战部长王启应邀出席。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深情介绍,认真参观每一件文物。随后全体社员沿着兵变的足迹来到了两当太阳寺,在红军街参观了大槐树广场、太阳兵变红色陈列馆、红二十五军展馆等,深切缅怀习仲勋等两当兵变的组织领导者,深刻感悟革命前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社员们分享了九三先贤的故事和参观心得,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学习红军故事,深刻领悟到红军精神的精髓。作为新时期的九三学社社员,要继承并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和九三先贤无私无畏的高贵品质,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启指出,九三学社金台支社在各项工作中的成效是明显的,支社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建设,坚守多党合作初心。希望社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在参政议政上多下功夫,为区委、区政府多提有价值的意见。

  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金台支社主委严晓霞要求全体社员始终不忘"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永远牢记多党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讲好九三故事。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联.. 下一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2..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