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农林支社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4 00:0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15次 评论:0

  10月19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农林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四、五届委员会副主委、市人大法工委副主任赵宗林参加。
  大家一起观看了社中央在主题教育活动中邀请《王选传》作者丛中笑做的《科学报国的最美奋斗者——当代毕昇王选的心路历程》专题讲座。其中一个个生动故事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孜孜不倦认真工作的科研人、一个一丝不苟工匠精神的奋斗者。使我们对九三先贤王选这位旗帜性人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他发明的汉字激光照排技术给活字印刷带来的二次革命深感震撼,激起了我们对这位科学报国的最美奋斗者的无限敬仰。支社主委聂宝柱号召大家认真学习王选老师身上的每一个闪光点,立足本职,加强自身建设,弘扬九三先辈们坚持爱国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
  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选编文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从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勉励大家坚持政治定力,把握现实要求,扎根本国土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干出实绩,做出贡献。
  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文章,支社副主委孟建民详细解读,并鼓励大家学深悟透,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深处受洗礼,做一个敢担当,有贡献的社员。
  社员们踊跃发言,畅谈认识和感受。大家表示,一定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履职尽责,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水利支社赴冯家山.. 下一篇:九三学社设计院支社赴韩城革命纪..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