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设计院支社 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
2019-10-17 18:4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206次 评论:0

  10月16日,九三学社设计院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

  主委王旭东强调,当前,学习教育活动已进入第二阶段,除了总结第一阶段学习活动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外,要继续巩固学习成效,对多党合作政治理论、九三学社社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深入学习,认真查找问题,为下一阶段整改提高打好基础。
  副主委何山峰结合支社的学习方案,对下一阶段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副主委龚卫东在系统领学之后,要求社员抓住学习目标,认真对照整改,将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设计院支社将继续按照社市委的安排部署,分阶段组织好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参观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讲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式抓好第三阶段学习。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下一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